close

從以前在買東立的輕小說的時後

就發現了一個問題:為什麼書卡跟書有時候會對不上呢?

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書商的疏失

結果到網路一看發現完全不是這麼回事qm15

原來東立的書卡只挑幾本做"書卡"而且"隨機亂放"

比如說這次書卡有做"抽籤勇者".超鋼女雪拉"."MM一族"

結果買"抽籤勇者"卻放的是"雪拉"之類的

最冏的是....還不會公布有哪些書有做書卡(官方論壇回應說為了給讀者驚喜)

的確 我受驚了...減數分裂都還沒開始就受驚...不對(:y02

我受到太多驚喜了...

從去年開始...

我一直搞不懂 書卡種類少就算了...

為什麼連有做"書卡"的作品都還要放別的"作品"的書卡阿ㄚㄚㄚ

為什麼新出的系列作沒有做書卡阿ㄚㄚㄚㄚㄚㄚ!!!!!

像最近...

這個月出了"戀愛製造機-2" "戀愛超能力-1" "黑棺柚姬-1" "菖浦的少女革命-2"等等...

目前我抽到的書卡..."菖浦的少女革命-2"和"戀愛製造機-2"各三張

天阿 天阿 天阿...

我暈了.....

是我抽籤運太好嗎 還是我抽籤勇者沒有買到最新一集的詛咒

還是書卡的確ˊ只有這兩種...

不信邪的我又買了一本"戀愛超能力"------------->結果又出製造機的書卡(:y07

我是在抽卡片遊戲的牌組包嗎??

難道還有神之卡嗎!!

東立 我真是搞不懂你....

最後HATE一下..

為什麼"炫小說"--一樣東立出的

就沒有這問題ㄋㄟQQ

嗚...(p02 126848493798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