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x200  

如果只看標題 大概以為是某個美國遊戲

48ce9d0829549  

不過要介紹的書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XD

近來的漫畫,說實在要完全沒有老梗已經是不可能的任務...

如何從老梗中玩出新把戲就是讀者買不買帳的關鍵。

然而這本漫畫並不是標新立異,而是她玩的梗很對我的胃呀...

(裡面的伯爵一直讓我想到 涅羅)

無形中讓我對這部漫畫有很大的好感~

IMG_3520  

主角1:多格瑪(惡食伯爵) 喜歡吃"料理人"的靈魂,然而最近得到的靈魂越來越不合他的胃口

 

IMG_3521  

主角2:守屋 悟  (平凡 普通 正常人...料理才能進步的超級快=w= 這樣算平凡人嗎?? 完全沒學過耶!!!)

 

明明是地獄伯爵卻從垃圾桶出來這點還蠻好笑的XD,右手拿的是 悟的姐姐做的青花魚

 

IMG_3522  

我想看到這張圖大概不難想像中間發生了甚麼事情XD,這個作者會在很多小地方玩梗,蠻喜歡這樣的表現方式

 

後來 悟 就被選為未來要被多格瑪吃掉的候補,原因很簡單~ 沒有好吃的料理人靈魂,自己培養一個也不錯(既視感?)

 

第一個對手,法式餐廳的主廚~ 對決料理:漢堡排<---說起來漢堡排是法式料理嗎?

IMG_3523  

我特別喜歡多格瑪隨手打壞機器的這個動作:P~~ 說起來,一般高中生會用過絞肉機嗎? 

 

IMG_3524  

拿著殺蟲劑噴自己還頗有喜感的XD 這本漫畫看多格瑪一直"S"真的是很棒呀!

 

中間評審過程就留給大家自己看~跟一般料理漫畫大同小異,表現方式大約是 (炒翻天+中華小廚師)/3 

 

IMG_3525  

最後的落井下石也是很讚的地方!

 

感覺這樣介紹好像跟沒介紹一樣XD

另外提一下,目前出現的女角有3位,

屬性分別是:大食 怯懦 病嬌(?)

 

這部漫畫真的蠻有趣的~個人覺得值得一看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